FC2ブログ
--------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9-10-20(Tue)

[TOV]无慈悲……

所谓不怕神一样的敌人,就怕鬼一样的队友……

P1010774.jpg
惊现猪兔

P1010775.jpg
魔狩的老大~他竟然能打出黄色的FS,看得我一脸orz啊,卧槽那个秘奥是什么玩意= =~

P1010778.jpg
GRADE +165.41
其中160是固定值OTL

P1010779.jpg
顺带把200人也过了,克雷斯这身比任何一套铠甲装都难看,上身宽过头了

P1010780.jpg
姐姐你要是把头发剪了效果会好多

然后我脑抽又挑战了自家主力部队+a,姐姐+弗连+大先生+丽塔+秃额妹
历代BOSS算毛,守护方阵x2+大锤子的一次补4W血,真是打得要吐血了.
我从来不知道2个人一起放守护方阵有这么无耻啊,还只能干瞪眼不能过去打断TAT
P1010781.jpg

P1010782.jpg
朱迪……发型意外的难看,这身裙子本来在战斗里就够难看的了

P1010783.jpg
奖励物,其实就和NICO上那些腐女向弄成脸红的差不多,可惜我还以为所有人打完会给我个SKIT的,居然没有


然后无聊把狗地图做完了,笑到喷
P1010786.jpg
你们不要这么敬业啊好不好!

最后狗狗和先代BIG BOSS(笑)单挑去了,回来以后看到以下画面
P1010788.jpg
大叔你该去拿年度演出赏

总之整个过程笑死我了哎哟,最后回帝都给狗狗庆祝的时候好像看到姐姐也ワーン了声?不过被我按掉了……

另外这狗地图不难啊,为什么很多人都说红了一块都不知道红哪里,也不至于看不出来是哪里吧,跑到红掉的地方去睡不就得了么?OTL

今日份OVER=w=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

comment

プロフィール

ulir

Author:ulir
NEXON你能不能不要這麼蠢啊
教練我想玩FEZ(;ω;)

kc
CP5まだぁ?

kc
脳筋/冰割/軍死/スコア厨

kc
迷補正/レアドロップ王

カテゴリー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うちのムスメ
テイルズウィーバー
リンク
顔文字教室
顔文字教室
加了好玩XD
FC2カウンター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